你别皱眉,你最珍贵。
Arashi团饭紫+红。
英语狗。神夏。HP。1D。
女皇。剑三咩坐标念破。「凡」

糟糕情书

1990年,旅行者1号于距地球64亿公里处最后一次回望母星,拍摄下一张照片。仔细看它,会看到一个小点。我们物种历史上的所有所有,都发生在这颗悬浮在太阳光中的尘埃上。

极其虚无又无比真实。我习惯逃避,便不去想令人心慌的虚无,只愿看这真实,为真切的存在哭和笑。

松本润是真切的存在之一。

在同一个时代生活于这颗尘埃上,也算是轨迹曾经重叠。相隔天堑,不觉遥远。很喜欢他,喜欢的理由很多。而最重要的一个是,因为他是松本润,是美好本身。

「这贫瘠人生 忽然似熔岩

   沸腾着无由的热恋 而那明灭的瞬间

   照亮不可及处 我便有幸远观你笑颜」

智穷力竭,写不出万分之一的喜欢。

愿在千万陌生人中为你,唱跑调情歌,怀沸血驻足。

其实这是封糟糕情书,行间语句错乱,神游之间拼凑思路。它铺张赘述毫无可取之处。

其实蜜语甜言,乃世间一等废物,可除此外,我穷如无名小卒。

从未说出爱你这分量过重的二字,即便听着你的《Don't you love me?》也只敢接一句“喜欢你”。

可倘若

“我不爱你”

你会信吗?

祈愿健康平安,事事顺遂,祈愿笑颜常开,祈愿你想做的事都能做得开心。

我的强大又脆弱,凌厉却温柔的Jun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© 抒凡凡凡 | Powered by LOFTER